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伊利200万元奶粉运抵芦山 流动母婴服务站紧急派发

来源: 2013-04-25 15:07:42

    日前,记者连线四川邛崃高何镇伊利流动母婴服务站工作人员。据了解,高何镇靖口村与芦山县仅一山之隔,伊利在这里建立了流动母婴服务站,给一些没有口粮的宝宝提供奶粉。

    连线中的伊利流动母婴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表示,高何镇靖口村受灾情况较为严重,路边的房屋基本已经垮塌,无法居住,当地群众全被安置在帐篷里,整体救援情况比较到位。但由于震后灾区病菌繁殖特别快,考虑到身体脆弱的宝宝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害,特地先用开水对奶瓶进行消毒,再给宝宝调制奶粉,并在现场指导妈妈们科学喂养。

    此外,连线中的伊利救援人员称,邛崃高何镇灾民的情绪比较稳定,救援部队已将帐篷、食物、药品等急需物资分配到高何。伊利集团在捐助5000箱物资、2万双手套和近千顶帐篷的基础上,再次捐助的200万元奶粉也于4月23日凌晨运抵芦山县,解决了当地急缺婴幼儿奶粉的燃眉之急。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青岛制造第九届全球买家(青岛)采购洽谈会隆重举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