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萨博橱柜,中国高端地产战略合作伙伴

来源:-- 2013-04-25 13:56:44 字号:TT

蛇年伊始,萨博橱柜工程战略合作捷报频传,萨博与保利地产、华远地产、海信地产、青岛天泰地产、海上嘉年华和嘉合置业等知名房企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据萨博总经理孙总介绍,萨博已经在房地产橱柜衣柜配套工程“摸爬滚打”多年,正是专注于橱柜衣柜的工程配套开发,靠着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萨博橱柜才受到房企的如此青睐。

据了解,作为领先房企的战略合作伙伴,萨博橱柜在原材料采购、产品生产、检

测检验、物流配送、施工安装和施工验收环节,有着近乎严苛的监管体系。据悉,保利和华远地产等知名企业为选择理想的合作伙伴,在国内数百家建材企业中进行筛选,通过对企业规模、品牌知名度、品牌影响等综合实力的考评,并委派专门组建的招标项目考察组对入选的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最终通过考察的企业才能获邀参加竞标。

萨博橱柜通过了上述的严格考评、获邀竞标,经过层层严格审核,高标准施工,最终达成合作地产项目的战略合作。为保证项目的科学、合理施工,萨博针对每一个项目都成立了工程服务团队,从采购、工艺、设计、生产到现场安装、代客验收、售后服务,都做到精确对接,一丝不苟,保证每个项目的精准服务。

历经16年的发展历程,萨博一直致力于健康厨房及人性化服务,萨博橱柜与地产企业的战略合作,正是对萨博橱柜多年来在产品质量、配套服务方面软实力方面的严格检验,再次肯定萨博橱柜在行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萨博橱柜一线橱柜品牌的实力。

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发展,萨博橱柜作为工程配套的领军品牌,通过技术创新,品质提升,人性化服务,多年的良好口碑为萨博赢来无数美誉。发展到今天,萨博已在房地产配套领域处于领军位置,并处于国内精装修配套综合实力前列,已先后与保利、万科、华远、中房、海信、天泰、海之韵、海上嘉年华、颐中和嘉合(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地产达成良好的合作,与房产企业形成了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成功为近百个工程项目服务,同时也获得了行业内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2012年底,萨博橱柜获得了“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十大橱柜品牌”。

萨博橱柜总经理孙总认为,只有不断加强萨博自我品质的提高,通过技术创新,服务提升,才能继续保持萨博橱柜工程配套的品牌领先地位,更好的为房地产企业服务;作为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萨博橱柜“质量就是生命”的企业理念则是赢得房地产企业合作的基础。萨博橱柜将通过品牌与品质的优势互补,推动萨博橱柜自身的进一步发展和成长,形成一个企业良性发展、资源互补的有益循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