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铁路青岛北站安置区5月封顶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24 12:34:05 字号:TT

  本报讯 “这一片区主要由青岛建安建设集团施工总承包,采用的是品质优良的建筑材料,品牌设备也是安全、节能和环保,目标就是要打造国内优秀的安置区……”20日上午,铁路青岛北站居民安置区海怡新城请来李萍、纪秀珍等30多名回迁居民“验证”施工质量,项目负责人现场当起了“解说员”。

  铁路青岛北站居民安置区安置的居民绝大多数是原国棉六厂和国棉九厂职工,今年5月中下旬,安置区一期将实现主体封顶。项目负责人杨兴富介绍说,该项目公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一期17栋、3500户左右户将在明年上半年实现回迁,二期15栋、2600户今年9月主体封顶,预计明年9月回迁。最受回迁居民关注的九年一贯制54班中小学预计今年年底完成主体施工,在居民明年入住时有望实现就近入学。(记者 张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