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携手中科院ABC童装成立抗菌鞋服研发中心

来源:-- 2013-04-23 11:08:08 字号:TT

    近日,ABC品牌于泉州隆重召开“相信爱的力量”----ABC 2013年冬季新品发布会暨2012年度颁奖盛典。据悉,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隆重举办了ABC品牌与中国科学院合作授牌仪式。2012年底,ABC与中国科学技术方面最高学术机构--中国科学院达成了为期五年的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与ABC达成的具体合作内容包括订立抗菌儿童鞋服企业标准,确定抗菌儿童鞋服的技术要求与试验方法

;建立企业抗菌儿童鞋服检测实验室,订立抗菌检测实验室管理规程与抗菌性能检测程序;开展抗菌儿童鞋服相关技术研究与项目开发,提高儿童鞋服穿着的舒适性程度,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图为:中科院理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黄勇向起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利民进行战略合作授牌

     笔者相信,ABC品牌携手中科院成立抗菌鞋服研发中心,进行长期合作,将全面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品牌的进一步腾飞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