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货物丢失客户苦等一个月 南昌昌盛物流遭投诉

来源:大江网 2013-04-22 15:57:44

    委托物流公司托运一件货物到抚州,没想到中途意外丢失了,物流至今也没有作出赔偿。日前,南昌市民刘先生向本报投诉南昌昌盛物流有限公司。

    据刘先生反映,3月17日,他通过昌盛物流公司,将价值2000余元的裤子拉链托运给抚州的客户。“一般情况下,几天就能收到。”刘先生称,客户日前反映至今还没有收到货物。于是,他赶紧联系南昌昌盛物流公司,对方称如果在半个月内仍找不到货物,他们公司会承担赔偿责任。然而,现在1个多月过去了,对方一直没有回音。

    就此事,南昌昌盛物流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刘先生托运的货物已经丢失了,他们会及时与刘先生协商赔偿事宜。(见习记者付强)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长虹电视用1年多花屏 售后不保修维修需自费
下一篇:飞利浦一款耳机毒害物质超标 被判为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