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五旬女子肋骨骨折多时仍苦撑着为群众烧水(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4-22 14:08:20 字号:TT

张云群肋骨骨折,苦撑了10多个小时为灾区群众烧水,直至倒下。

    四川雅安芦山地震最新消息 滚动更新

    悼念四川雅安芦山地震中遇难同胞 为同胞祈福

    专题:四川雅安芦山地震

  肋骨骨折多时

  她苦撑着为群众烧水

  “让一让,让一让!”上午11点左右,帐篷医院突然抬进来一名50岁左右的妇女,她捂着胸口,每次呼吸上下,都会表现出很明显的难受。

  经过检查,名叫

张云群的女性肋骨骨折。“肋骨骨折是很严重的骨折,你们怎么过了一天都还没有发现呢?”张云群的丈夫也很着急,他说:“昨天地震的时候,我老婆被埋在下面,后来是我们几个亲戚把她刨出来的。”

  刨出来之后的张云群,一直说胸口痛。家人紧急带她去了芦山县人民医院,但是地震半小时之后,芦山县人民医院就聚集了大量的伤员,血流满面的到处都是。由于张云群没有明显外伤,生命体征也很平稳,芦山县人民医院的医生只能发放给张云群止痛片之后,就忙着抢救有生命危险的伤员去了。

  就这样,张云群撑了10多个小时,在这10多个小时里,她还支撑着帮助其他的灾区群众烧开水。最后受不了倒了,被亲友抬到帐篷医院时,大家还没有意识到问题严重,重庆紧急医学救援队专家对她进行了诊断,并且通过X监测车确诊了她肋骨骨折的病情,及时进行了处理,避免了伤情扩散。(柳姗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