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钢琴公主王诗然点燃俄罗斯音乐盛宴

来源:-- 2013-04-22 09:48:47 字号:TT

    本报讯 3月30号晚上,钢琴公主王诗燃闪亮亮相俄罗斯沃罗涅日爱乐厅。此次,她携手俄罗斯著名大提琴家、1986年柴可夫斯基国际大提琴金奖得主基里尔•罗丹(Kirill Rodin)、葡萄牙著名小提琴家奥托•佩雷拉(Otto Pereira)及沃罗涅日爱乐乐团在奥地利著名指挥家Emest Hoetzl的执棒下演绎了《贝多芬C大调三重奏协奏曲》,他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的热烈反响。

   

 近年来中国钢琴家王诗然犹如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活跃在世界的各大舞台,被世人所瞩目。“她的演奏犹如巴赫、贝多芬、普罗科菲耶夫再现。”俄罗斯著名钢琴家阿列克谢•纳谢德金大加赞许的“钢琴公主”王诗然 。

    据悉,王诗然自4岁半开始学习钢琴,师从叶慧芳教授,11岁考入中国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附中,2010年被世界著名的意大利科莫湖国际钢琴学院院长赏识并录取为该校学生免费学习,2007年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了首张个人专辑并在全国发行。王诗然与世界上的许多乐团有过合作演奏,像柏林交响乐团、杜布罗夫尼克交响乐团、多伦多交响乐团等。她也演奏作曲家的专场独奏音乐会,如2008年香港及中国许多城市的拉赫玛尼诺夫专场独奏音乐会,2010年北京音乐厅的肖邦专场独奏音乐会。目前她的全球演出邀约已排到2014年,遍及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等14个国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