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长虹电视用1年多花屏 售后不保修维修需自费

来源:大江网 2013-04-19 15:23:23

    电视机用了1年多就出现花屏,售后人员上门后称不在包修范围需要自费维修。近日,南昌市民万女士向本报投诉长虹电视售后部。

    据万女士介绍,去年1月初,她在一家电卖场,花3990元购买了一台长虹牌液晶电视。今年3月初,她发现电视屏幕出现花屏。为此,她通知长虹电视售后部上门检修。4月13日,售后人员上门查看后表示,维修要支付费用。万女士表示,按照三包卡上承诺,电视液晶屏包修期为3年,目前还在包修期内,怎么还要顾客掏钱?

    对此,长虹电视售后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按照厂家三包规定,液晶电视整机包修1年,主要部件包修3年。根据上门的师傅反映,经初步判定可能是主要部件以外的部件出现故障导致花屏,因此不属包修范围。其补充道,目前维修师傅也是初步判断故障,还需开机检修才能最终确定故障原因。然而,万女士得知要付费维修后,就拒绝售后人员拆机检修,对此他们也没有办法。目前,万女士已经向南昌市12315投诉举报中心求助。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节电器线上线下同热卖 专家称大幅节电是笑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