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包头市图书馆收藏伊利《乳香中的记忆》画册

来源: 2013-04-19 14:38:07

    

    包头市图书馆参考和民族地方文献部主任李龙海将《乳香中的记忆》画册摆上展架。

    本报于4月10日刊发稿件《<乳香中的记忆>印刷成册》之后,在读者当中引起积极反响,不少人致电本报询问画册的收藏方式。4月16日,包头市图书馆参考和民族地方文献部主任李龙海给本报打来电话表示要收藏该画册,认为画册内容丰富、历史气息浓郁,收藏价值高。

4月17日,伊利集团员工专程驱车前往包头市,将50本画册赠予包头市图书馆。李龙海主任表示将会把这些《乳香中的记忆》画册,分别陈列到包头市各旗县区20多家图书馆,让这一记录珍贵内容的画册永久性保存,并向更多图书借阅者展示乳文化的博大精深。

“乳香中的记忆”有奖征集活动活是由本报和伊利集团共同主办,于2011年7月开展,经过为期一年的征集,共收到111件珍贵的乳业发展实物,填补了草原乳文化实物展示、研究之空白。为了把珍贵记忆通过载体形式呈现,伊利集团以《乳香中的记忆》命名,制作精美画册,图文并茂地讲述我区乳业发展。画册根据征集到的内容,共分为 “奉献乳业”、“追忆往昔”、“定格历史”、“时代烙印”等7部分,可让广大读者清楚知悉我区乳业的发展脉络。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国家持续沙化治理 伊利深耕生态环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