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会15个绿业园全开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7 06:09:47 字号:TT

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效果图。

    昨日,青岛啤酒休闲体验园在2014青岛世园会绿业园奠基。至此,青岛世园会内代表“绿色产业的未来”的绿业园15家参展企业全部开工,以“萌芽绿叶”为布局肌理的园区显现雏形。

    绿业园和中华园、国际园是青岛世园会的三大招展展园,位于园区中部,总面积11.7公顷,规划设置了15个展园。园区主要为参展企业搭建传播品牌、展示产品和技术的平台,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亲

身体验绿色环保科技、感受绿色健康生活模式的机会。15家参展企业主要分为展示低碳环保的绿色展园、体现园艺特色的专业展园、倡导绿色生活的主题展园等三个方面。

    据悉,今年9月,绿业园的企业参展园将完成主体建筑和景观工程建设。(记者 张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