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女子打的连遇4辆出租车拒载 欲拍照投诉被骂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3-04-17 14:41:42

    4月15日上午,李女士乘坐南宁机场大巴车回到金湖广场终点站后,想打的前往凤翔路时,没想到,她前后询问了好几辆停在路边候客的出租车均遭到拒载。当被拒载后的李女士说要投诉他们,并拿出手机来拍照时,有不明身份的一男一女竟跳出来骂人……

    打的遭拒载 拍照又被骂

    4月15日下午2时许,李女士向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当天上午10时15分,李女士乘坐了南宁机场大巴车回到金湖广场终点站后看见,距离大巴车三五米的地方好几辆黄色出租车正停在路边候客,李女士就拖着行李箱先走到一辆车牌号为“桂ATY2××”的黄色出租车旁说:“司机,我要去凤翔路蓝山上城。”这时,一名30岁左右、穿着蓝色工作服的男子回答:“我不去,我们这里的车只去机场。”

    李女士当场反问:“为什么不去?你们这算拒载吗?你们公司有明文规定只去机场吗?”李女士又走到了第二辆车牌号为“桂ATY0××”的黄色出租车,该车司机也说不去。当李女士问到第三辆出租车时,有出租车司机对李女士说:“你不用再问了,我们都是一起的,都不去的。”随后,有一名出租车司机指着一些路过的出租车说:“你坐别的车,我帮你拦其他出租车吧。”然而,李女士看到自己连续被拒载后,生气地表示不坐。

    接着,气愤难平的李女士拿出手机想把这几辆拒载出租车的车牌号拍下来,并说要投诉他们。

    没想到,当李女士拿出手机拍第一辆拒载的出租车时,刚才跟出租车司机一起聊天的中年女子突然站出来骂李女士,一名中年男子也走过来骂李女士。这时,站在一旁的两名出租车司机就过来打圆场,对李女士说:“我们帮你拦其他出租车吧。”并帮李女士拦下了一辆正好路过的绿色出租车,但李女士已走到一边想打电话投诉,所以并没有上车。

    最后,李女士拦下了一辆路过的出租车,回到了住处。

    运管部门将核实情况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一共记下当时停在一起、4辆拒载出租车的车牌号,这4辆出租车分别是:桂ATY1××、桂ATY12×、桂ATY2××、桂ATY0××。当天上午11时许,她打电话向南宁运管处出租车监督科投诉后,有关工作人员建议她先向媒体曝光。

    当天下午3时许,记者向南宁市运管处出租车监督科有关负责人楼国华反映了这一情况。楼国华建议李女士先打电话向南宁市交通运输行业统一投诉电话“12319”投诉,在受理投诉后,他们将核实李女士所反映的情况,然后依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随后,记者将楼国华的建议转告李女士。当天下午3时30分,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已打电话向“12319”投诉了,他们已受理她的投诉。

    当天下午5时30分,记者根据李女士所反映这些涉嫌拒载的出租车特征,跟相关出租车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反映这一情况。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核实这些出租车是否属于他们公司的出租车,然后核实情况,看情况是否属实,才能做进一步的处理。

    那么,李女士所反映的情况是否属实?这几辆出租车是否真的拒载了?

    新闻链接

    4月1日,《南宁市出租汽车驾驶员经营行为考核办法》正式开始实施。该考核办法也被业内称为南宁“史上最严”的出租车管理措施。根据该考核办法规定,对于拒载、拼客、载客等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出租车司机被查实一次或被实名投诉两次即开除。(当代生活报 记者 卢荻)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金汉斯西直门店已停业 遭检查时后厨仍趴蟑螂
下一篇:香港尿片荒悄然杀到 水货客不抢奶粉抢尿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