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成都海关销毁2600多侵权物品 涉及多知名品牌

来源:新华网 2013-04-17 11:27:06

    成都海关日前集中销毁了近5年来查获的共计2600多件侵犯知识产权物品,其中涉及LV、PRADA、FENDI等多种国际知名品牌。

    这些物品主要为服装、鞋、帽、眼镜和箱包五大类。记者在销毁现场看到,成都海关在垃圾焚烧厂对这些侵权物品进行无害化集中销毁。

    成都海关副关长倪藻介绍说,在内陆邮递渠道查获侵权案件的主要特点为:国内发货人匿名邮寄,隐蔽性强,涉及品牌为国外知名品牌,物品种类包括服装、鞋、帽、皮带、包等,数量较大,加大了现场布控查验的难度。

    据介绍,近年来,中国海关秉承公开、透明的执法原则,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战略规划,并通过严查出口,集中精力对权利人进行有效保护。(记者 海明威 许茹)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婚礼有摄像没画面 甜蜜蜜婚庆公司遭投诉消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