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林俊杰涂鸦创作号召秀出真我 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重装来袭

来源:-- 2013-04-16 15:27:44 字号:TT

    近日,华语乐坛音乐才子林俊杰(JJ)现身上海街头篮球圣地—洛克公园,出席了「雪碧」2013年真我篮球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为「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网络短片上线以及「雪碧」2013篮球赛揭幕。在浓重的街头氛围中,林俊杰带领着个性张扬的篮球人一同以涂鸦的方式宣告「雪碧」真我篮球系列活动的重装上阵,号召所有怀揣梦想、敢于挑战、忠于自我的年轻人一同在篮球场上释放真我激情,为真实的自己而拼搏。

林俊杰为雪碧真我篮球六人现场篮球对抗开球。

    真我篮球六人行 天下篮球真角色

    4月初,「雪碧」邀请了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周杰伦、林俊杰、“黑人”陈建州、于嘉等大牌明星及名人亲自演绎「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在网络引起一股不小的“骚动”。大家在关注明星视频的同时,也将目光放到了「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网络短片上。该网络短片由「雪碧」从全国各地选出的6位最具代表性的草根达人参与拍摄,他们分别代表着最在乎装备是否新潮的“造型帝”、最在乎技巧是否夺目的“炫技哥”、最具有领导力的“指挥家”、篮球场上最彪悍的“拼命三郎”、心里时刻惦记着他的“她”的“好好男友”和脱下西服就能在篮球场上完全释放真我激情的都市“低调派”。

    在「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网络短片中六人将横跨中国,体验不同地区的文化与篮球文化的交融,在旅途过程中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更将“最真实的自己”通过篮球完美释放。篮球水平的高低,只是旁人或自己给每个人定下的标签。就像短片说的那样,“篮球只在乎真实的你”,每个人都可以在「雪碧」真我篮球的活动中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尽情表达个性,面对最真实的自己。这次旅程不仅是篮球爱好者们的一次交流盛会,同时也是一个供各路达人展现真我的舞台。

林俊杰与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成员

    篮球对抗试比高 街头涂鸦放豪言

    「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短片一经网络曝光便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追捧。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视频中的6位草根达人分别穿着代表自己原型的着装出现在现场,并在篮筐前展现了各自的个性球技。作为潮流达人的林俊杰对六型人的打扮颇感兴趣,并对与自己同一型的“造型帝”发表了独特的见解:“私底下我是一个非常注重穿着打扮的人,在不同的场合会配以不同的着装,平日与朋友打篮球也不忘穿上最适合自己并带有潮流时尚感的篮球装备。虽然篮球并不是我最擅长的运动,但是每次跟朋友打球,我都会穿上自己最满意的装备,享受篮球带给我的快乐。我觉得这就是我在篮球场上最真实的一面。我希望更多年轻人能够加入我们的行列,在篮球场上寻找真实的自己。” 现场林俊杰还为3v3篮球对抗赛担任开球嘉宾。

    在林俊杰的关注下,6位草根达人毫不畏惧,拿出全部精力专注于球场对抗。看着一个个热情高涨的面孔、一幕幕的得分镜头,林俊杰显得格外兴奋,在场边不时的为“造型帝”呐喊加油。短短5分钟的比赛让在场的人意犹未尽。赛后“低调派”的王金梓兴奋的说道:“我只是个朝九晚五的小白领,每天看着一大堆的文件,烦躁的很。但是一旦我换上球鞋,踏上球场,烦恼立刻就被抛到了脑后。这就是篮球给我带来的快乐,也是最真实的自己。”最后林俊杰更是为6人送上了代表每一型的签名篮球,以此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走上篮球场,找到心中最真实的一面。整场活动在林俊杰与「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成员的涂鸦点睛之笔中达到高潮。在真我篮球六人行成员的见证下,林俊杰完成了涂鸦墙上的最后一笔,正式开启了「雪碧」2013年真我篮球系列活动。这不是简简单单的街头喷绘,而是一个城市中年轻人的真实宣言!

    它标志着2013年「雪碧」真我篮球系列活动的大幕正式拉开,许许多多的年轻人将会在此炫出绝技,一起探寻最真实的自己。首次体验涂鸦的林俊杰表示,“我原本还很担心,虽然我是美术系毕业的,但之前没有尝试过涂鸦,怕破坏了整个画面,可是当我拿起喷漆的时候我就感受到了这真的是一种自由的艺术,没有规则,只要放松的把你想到的表达出来。而且这几个字是我们内心最真实的呐喊,所以整个过程让我热血澎湃。”

    篮球之旅共进发 席卷而来你还等什么

    随着「雪碧」真我篮球系列活动的揭幕,从今年4月起至8月,「雪碧」将在全国开展篮球活动。活动将以篮球为核心,通过结合和宣传「雪碧」真我篮球的精神,鼓励篮球爱好者“尽享篮球, 畅饮「雪碧」”,做真实的自己。活动将通过海选的方式在全国三大区域由各地装瓶厂作为活动主办单位在几十个城市的商业中心、校园以3v3组队的形式进行PK,优胜者将参与装瓶厂决赛;从每个装瓶厂脱颖而出的冠军选手将晋级到区域决赛中。三大区域决赛将邀请林俊杰、张靓影、黑人等艺人到现场鼓励选手发扬真我精神,释放自我。三大区域的获胜者将被邀请参加「雪碧」于8月举办的夏日篮球总决赛的盛典,与NBA神秘巨星一较高下,一同“尽享篮球,畅饮「雪碧」”。

    2013年,「雪碧」为全国青少年打造了又一个独特的篮球平台。随着「雪碧」真我篮球六人行短片的上线,「雪碧」正式向广大篮球爱好者发出邀请,参与到「雪碧」2013篮球赛中,希望喜爱篮球的朋友们在活动中展示出真实的自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