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招手即停”不比“一触即发” 青岛打车APP行路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16 09:21:50 字号:TT

 

 

    说起该款产品的研发进展,孙浩博介绍道:“目前,该产品还在产品需求讨论阶段,我们定位产品的主要优势,在于本地化平台。其实打车不是目的,能按时到达目的地,才是用户真正的需求。我们的平台服务可以提供多种出行方案,以供用户多项选择。除了出租车外,在我们的平台内,用户还可以选择其他合算合适的出行方式,如公交车、地铁或者拼车等等。”据了解,目前由青岛网络传媒集团、青岛广电影视传

媒集团与青岛公交集团合作开发的“青岛公交查询”客户端,已在岛城投入使用,该产品能够即时查询你想要乘坐的公交车,随时了解包括即将到站的公交车的现处位置、到站时间等等,颇受“公交出行族”的喜爱。

    采访最后,对于“青岛智慧交通”产品未来的市场展望,孙浩博谈道:“在不远的将来,青岛本地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可以通过我们智慧交通的平台,获得私家车、公交车、出租车、地铁及拼车等多种高效出行服务的实时信息。另外,希望我们打造出平台,还能从另一个侧面,带动与提升青岛市公共交通的服务质量,以此拉近用户和各个交通服务部门的距离。”(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相关链接:

    1,【青岛打车必看】人在囧途,“青岛打车大调查”,818你打车最介意的事儿

    2,在青岛手机软件打车也可随叫随到 绕道可给差评

    知识链接:

    O2O即Online To Offline,也即将线下商务的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在了一起,让互联网成为线下交易的前台。这样线下服务就可以用线上来揽客,消费者可以用线上来筛选服务,还有成交可以在线结算,很快达到规模。在O2O模式领域,由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联盟——盘石近期推出的盘石网盟广告会员社区便是全球首发的基于O2O模式的线上广告营销与线下消费服务的会员社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