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小区”又现亮点 海尔热水器用户秀温暖

来源:-- 2013-04-15 10:50:12 字号:TT

    你做家务时会因为水凉而苦恼吗?你遭受过洗澡时水忽冷忽热的“悲剧”吗?……相信这些经历是大多数用户都有的。怎么才能解决这些烦恼,让自己的家庭生活,甚至家务劳动都变成一种享受呢?在“海尔小区”用户互动过程中,网友张女士讲述的经历或许会对大家有所启发。

    通过联系,我们来到了张女士的家中。张女士是广告公司一名主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她也喜欢做家务来放松身心,看到丈夫儿子开心的笑容,她

觉得特别有成就感。张女士说,家务对自己来说不是负担,但是水凉让自己非常苦恼。天气冷了以后,更是觉得水冰凉刺骨,老是去烧热水太麻烦,而且还要等好长时间,等到烧好热水再去做饭,儿子已经饿得叫苦连天了。不烧热水的话,洗菜时手被冰得特别疼,时间一长,手部关节经常性疼痛。丈夫也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有一次张女士在小区的业主群里交流的时候谈到了这个问题,邻居小王建议她安装一个热水器,她说,热水器如果只是用来洗澡的话,那就太浪费了。可以将热水器和家里的管道连接起来,这样就方便很多。小张说她自己正在用着一款海尔的热水器,用着很方便。她建议张女士去了解一下。

    张女士在海尔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购买了一台热水器,就是照片中张女士手指的这台。张女士向我们介绍说,这台热水器加热非常迅速,开机即洗。非常方便,而且还节省能源。更可贵的是这款热水器还可以防止水温过高时烫伤人,水温恒定,不会忽冷忽热,也不会使得热水过多而造成浪费。

    张女士说:“女人大多都怕冷,水凉的话对女人的身体伤害特别大。有了这款热水器,我做家务时更省心了,水温不会忽冷忽热,连孩子都说,用了这款热水器,洗澡也特别舒服。这台热水器是我们家的大功臣。”“后来我在小区群里经常向邻居们推荐这款热水器,真的非常实用,而且节省能源。现在我们国家提倡绿色环保,海尔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也得为节能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海尔推出了‘海尔小区’活动以后,我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我们小区一定会是下一个周冠军。”张女士信心满满地说。

    “海尔小区”活动启动以来,很多像张女士这样的用户都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海尔情缘,海尔也收集到了很多的用户体验和建议。业内专家指出,将消费者需求转化为实际应用的产品,并不断持续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新的需求变化,这正是海尔家电走在行业前沿的根本原因。海尔倡导的健康节能理念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舒适生活,必将继续领跑2013年家电市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