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沱牌舍得推出封坛老酒 搅动高端“生态”酒市场

来源:-- 2013-04-12 13:57:32 字号:TT

    近日,2013年中国生态高端白酒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舍得封坛老酒首发礼于2013年3月26日在四川成都锦江宾馆举行,会上,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指出,“生态高端酒”就是一个重要的竞争方向,因为它是一种回归竞争原点的竞争形式,比拼的是产品力。沱牌舍得公司在全国首开“生态酿酒”先河,建有全国首座酿酒工业生态园,“舍得封坛老酒”就是沱牌舍得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参与高端酒竞争

的一种创新形式。

    “沱牌舍得酒”公司近年来发展迅猛,一个重要的因素在于他们高度重视以“舍得”为代表的高端酒推广。据糖烟酒周刊杂志社总编辑杜建明介绍,目前,舍得酒已经成为高端白酒市场上一匹黑马。舍得酒将目前高端酒市场出现的变化视为一种机遇,所以推出了更高端的“舍得封坛老酒”。高端生态白酒资源的稀缺性,决定着封坛老酒与众不同的品质稀缺,同样也意味着巨大的市场商机。

    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家顺表示“与世界上其他五种蒸馏酒相比,白酒的生态魅力主要表现在感官美、内涵美和健康美三个方面。”此次糖酒会上,沱牌舍得酒公司重点推出高端产品封坛老酒是舍得酒继续抢占中国生态高端白酒市场的战略产品,必将在中国高端酒市掀起一场“生态”浪潮。

    2012年,中国白酒业总体收入4400多亿元,增幅约27%。其中,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38%,营业利润4.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7.75%,远超行业均值。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今天,舍得酒又强势推出封坛老酒,在高端白酒市场调整的机遇期,舍得酒必将借此迎来新的辉煌。相信生态的力量,让选择做出选择。舍得封坛老酒搅动高端,一切值得期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