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郏县港鑫矿业有限公司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 2013-04-07 14:37:35 字号:TT

    郏县港鑫矿业有限公司副、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在3月18日公司月度生产经营例会上强调,郏县港鑫矿业有限公司要集中精力宣传贯彻好“两会”精神。要深化完善“三标”活动,推进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抓住当前矿业生产黄金时节,开足马力,实现增产增效。要坚定不移地推进挖潜增效,加快资源整合和项目建设步伐,全力以赴确保首季开门红。

    郏县港鑫矿业有限公司强调,要集中精力学习宣传贯彻好“两会

”精神,进一步增强战危机、渡难关、谋发展的必胜信心。他指出,广受关注的“两会”胜利闭幕,新一届中央政府圆满产生。新的施政理念、大政方针政策陆续被媒体深入报道。公司两级领导班子要研读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好“两会”精神,以此为指导,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发展建设实际,全力做好公司当前各项工作。

    郏县港鑫矿业有限公司强调,要以深化完善“三标”活动为抓手,促进挖潜增效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标”活动是公司在挖潜增效上切实可行且行之有效的创新机制。由于外在形势和内部客观条件的变化,要对“三标”活动进行不断的深化和完善,切忌“盲目乐观、沾沾自喜”和“指标到顶、潜力挖尽”两种倾向。面对当前严峻的市场形势,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的要求仍是盈利单位多盈利、亏损单位不亏损、费用单位不超支、基建单位争“五保”、管理部门多创效、作风形象大改观。具体要做好销售结算管理、招投标管理、填海造地项目管理、存量资产管理、劳动组织人力资本管理、短平快项目管理、设备管理、资金费用管理、“四外”管理、经济责任制考核管理等工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