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包里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魅力健身被投诉

来源:大江网 2013-04-01 11:34:39

 报道:“我在‘魅力健身’恒茂店‘遭了贼’,钱包里万余元现金不见了。”近日,南昌市民靖先生向本报投诉“魅力健身”恒茂店。

靖先生告诉记者,他是“魅力健身”恒茂店的会员。3月15日,他前往“魅力健身”恒茂店消费,将钱包放在该店的储物柜内。然而,当他回到家中后,却发现钱包里的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他表示,回家途中并没有前往其他场所,因此他认为是在“魅力健身”遭了贼。

靖先生称,就赔偿一事他多次与“魅力健身”协商,然而对方迟迟没有拿出方案。无奈之下,他只好向南昌市西湖区消协投诉。而“魅力健身”恒茂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储物柜上都张贴了“保管好贵重物品”警示标语,而且顾客是在离店后才发现被盗,责任难以划分。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当中。(记者 贺于周 贾飞)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曝三元奶喝出大片胶状物 回应称绝对不可能
下一篇:乐天玛特被指售过期食品 超市喊冤称被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