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直击纪念张国荣音乐会现场:梁朝伟刘嘉玲到场(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4-01 10:15:34 字号:TT

直击张国荣纪念音乐会现场

  直击张国荣纪念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约有20位艺人演出,哥哥摰爱唐鹤德选择低调现身支持。开场先播出陈淑芬声带,说出哥哥曾留给她的信息之谜,她说:“在2003年4月1日晚上6点43分,平地一声雷,打碎很多人的心。当时我在现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有一把声音跟我说‘我终于可以好好地舒服睡一觉’。我一直放在心中没有对人说,直至听了这首歌(张学友写给梅艳芳的《给朋友》)我才明白,并说

出来。你放心吧!我们明白,知道了,你永远留在你的自由空间,我们永远记挂念你!”接着黄耀明上台,也升上一张空椅子,就像留给哥哥坐似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