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Selina连晒6张私房闺蜜照 为Hebe生日送祝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31 18:23:42 字号:TT

  SHE

  SHE

  中新网3月31日电昨日是Hebe生日,作为好姐妹的Selina连晒6张或搞怪,或温情的私房闺蜜照为寿星女祝贺。此外,Selina还为每张照片配上文字,十分贴心。

  今日是Hebe生日,零点时林俊杰就赶忙送上生日祝福,而好姐妹Selina更是连晒6张闺蜜照祝寿星女生日快乐。Selina为每张照片都附上了一段温暖的文字,她感慨:“有你的日子,‘街角的祝福’都

变得轻快美好”,“有你的日子,白开水也像咖啡浓郁香醇”,“有你的日子,风吹雨淋都能笑得很开心”,“有你的日子,起床睁开眼就能看到最真的友情”,“有你的日子,日记本每一页都有彩色照片”,“有你的日子,‘爱’是永远说不够的字”。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