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清明扫墓出行提示 岛城15处最易拥堵路段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30 15:30:29 字号:TT

    崂山景区交通拥堵预案

    太清景区交通拥堵预案

    当太清景区崂山路出现交通拥堵时,交警部门将在大河东停车场设置岗位,禁止车辆向太清景区方向行驶,并安排警力在大河东至垭口道路疏导交通,禁止旅游车辆向太清景区方向行驶。

    北九水景区交通拥堵预案

    当北九水景区出现交通拥堵时,在滨海大道大崂路口安排警力,禁止旅游车辆向北九水景区行驶,并安排警力在北九水景

区内道路疏导交通。

    仰口景区交通拥堵预案

    当仰口景区出现交通拥堵时,在滨海大道相关路口设置岗位,禁止旅游车辆向仰口景区方向行驶,并安排警力在仰口景区道路疏导交通。

    当极地海洋世界停车场已满,出现交通拥堵时,在东海路麦岛路安排人员,将西向东行驶的车辆向香港东路分流;安排人员到东海路海江路,将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向香港东路分流。

    李沧区交通管制调流措施

    1、若重庆中路施工路段(延寿宫路至九峰陵路)发生交通拥堵时,重庆中路北向南车辆可沿楼山路向四流北路、四流中路绕行。重庆中路南向北车辆可沿青山路、万年泉路、向黑龙江中路绕行。

    2、若文昌路发生交通拥堵时,文昌路北向南车辆沿十梅庵路向重庆中路或沿十梅庵路向黑龙江中路绕行。文昌路南向北车辆沿文安路向重庆中路绕行。

    3、若金水路发生交通拥堵时,金水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沿夏庄路向虎山路绕行,金水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沿重庆中路向虎山路绕行。

    四方殡仪馆调流措施

    萍乡路(南昌路至重庆南路段)禁止车辆西向东行驶,公交车除外。德兴路(南昌路至重庆南路段)禁止车辆东向西行驶。沿重庆南路南、北双向行驶的车辆,向清江路、长沙路、蚌埠路分流。建立“119”联动消防通道:遇火警突发事件,德兴路作为消防紧急通道,重庆南路德兴路与南昌路德兴路岗位禁止车辆通往德兴路,救援力量由南昌路、重庆南路进入德兴路北门。临时停车场设置:1、殡仪馆以东蚌埠路、合肥路两侧单排停车;2、殡仪馆以北德兴路北侧单侧单排停车;3、南昌路萍乡路路口以南南昌路两侧单排停车;4、殡仪馆南门通道口设置出租车落客点;5、德兴路24号苏尚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免费停车;6、殡仪馆以南萍乡路全路段禁止停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