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张国荣同性恋人为爱单身10年

来源:凤凰娱乐-- 2013-03-30 08:21:37 字号:TT

张国荣与唐鹤德

  情系20载

  张国荣和唐唐(唐鹤德)相识36年,不打不相识。最后两人由地下情到公开关系,当中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

  结缘期

  哥哥和唐唐同是张玉麟夫人的谊子,并由小打架打到大。 1978年,哥哥与当时的女友毛舜筠分手,唐唐一直守护在哥哥身边,令两人感情突飞猛进,亦开始了这段维持了二十年的关系。

  甜蜜期

  1985年,哥哥与唐唐开始传绯闻,不过

两人一直否认关系。直至1997年哥哥开复出个唱的尾场真情剖白,凭歌寄意向唐唐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并说唐唐是妈妈以外,自己生命中最爱的人,正式确立唐唐的身份及地位。 2000年,哥哥和唐唐等共14位猛男被拍得到泰国旅行。 01年,两人在街头拖手被逮个正着。

  冷淡期

  2002年,张国荣请了原本在Esprit做售货员的Kenneth(郑赛龙)做助手。不久Kenneth由沙田旧居,搬到加多利山与哥哥和唐唐同住。有传此事引起唐唐不满,亦因此和哥哥闹翻。

  缘散期

  2003年4月1日,张国荣在中环文华东方酒店跳楼身亡,并留有遗书指情绪受困扰。同晚唐唐在加多利山屋外接受记者访问,表示两人情未变,并直认哥哥患上抑郁症,已曾自杀过一次。最后唐唐以未亡人身份为哥哥搞丧礼,在哥哥的讣闻亲属一栏,以“挚爱”身份位列首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