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邓紫棋默认是处女 自曝交往三年多次拒绝林宥嘉(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3-03-30 06:31:26 字号:TT

邓紫棋默认是处女 自爆交往三年多次拒绝林宥嘉

邓紫棋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21岁的邓紫棋28日穿着宽松T恤到车库洗车为演唱会宣传,一俯身事业线一览无遗,引起镁光灯狂闪,不仅抛出双峰,又自爆是处女,表示经常“拒绝”林宥嘉。香港近月流行处女话题,不少女艺人都以处女自居,像是和郭富城传出绯闻的苟芸慧,而邓紫棋谈到对婚前性行为的看法,她脸红的说:“支持婚后性行为,因为就像婚后拆礼物一样,开心一点。”问到林宥嘉是否把持得住?她大笑说:

“怎么知道,不关我的事。”却又自爆经常拒绝对方,说:“我一定拒绝,还经常拒绝。”显示自己冰清玉洁。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三年,两人在2010年因录《劲歌金曲》擦出火花,虽然低调处理恋情,也数度传出分手,但去年8月被网友发现林宥嘉和邓紫棋同游泰国,为邓紫棋庆生。为了这次演唱会,邓紫棋努力排练,瘦了3公斤,自嘲连上围都缩水了,她甜笑表示已经邀请林宥嘉来看演唱会,不知道他会看哪一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