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韩庚田亮被卷入骂战 经纪人:请管好自己粉丝嘴(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3-03-30 06:06:18 字号:TT

田亮指导阿Sa很害羞。

田亮指导阿Sa很害羞。

  三秦都市报报道 首先是田亮《星跳跃》宣传片,该宣传片被指责制作粗糙,出现田亮的声音与字幕数据“穿帮”的低级错误,片中田亮自述自己“13年,我练习跳水113976小时……”但是片中字幕却显示“13年118976小时”,一下多了“5000个小时”,网友纷纷跟风造句吐槽:“我7岁学会上网,20岁,我获得微博达人,13年,我连续上网113976小时……”

  “逆天啊,

13年总共才113976小时,田亮啊,你这13年无时无刻都在练习跳水啊?你难道是‘钢铁侠’,不吃不喝不睡吗?”“这个号称数十万的宣传片,字幕与声音都对不上,逻辑一片混乱,别又是临时工干的?”这一切成为了韩庚粉丝“吐槽”把柄,并纷纷留言炮轰。甚至还有韩庚粉丝翻出田亮当年“离队被开除”的旧闻,吐槽:“这个号称与国家跳水队合作的节目,竟请来一个被国家跳水队开除的队员当队长?还有资格与韩庚比?”

  《星跳水立方》领队韩庚“水桶腰”惹争议

  “身材走样虎背熊腰”、“身着女士泳衣娘爆了”、“曾背弃队友忘恩负义”

  就在《中国星跳跃》田亮宣传片遭猛烈攻击后,记者发现论坛也开始散播各种《星跳水立方》韩庚宣传片被“吐槽”的帖子,其中韩庚“连体泳衣”和“水桶腰”也成为网友“嘲讽焦点”,“整个片子前部分看起来很励志,但是当那堵‘水桶腰’背影出现时,瞬间被闪瞎了……”“这身连体泳衣让我不禁联想起澡堂大妈、女士们的那身装扮,不但老土,而且娘爆了……”有趣的是,和田亮同样的“离队”话题,韩庚当年的“离队解约”也被翻出,不少网友直指“忘恩负义”、“过河拆桥”,这样的人没资格担任《星跳水立方》明星队长。

  粉丝相互拆台掀骂战 经纪人:“请管好自己粉丝的嘴”

  据悉,韩庚与田亮私下关系还不错,当年田亮微博寻“外婆”一事,韩庚更是第一时间转发帮忙,而且两人还一起参演《国父孙中山》,在片场两人关系就像“好哥们”。

  为此,记者也与双方经纪人取得联系,对于粉丝这些行为,其中韩庚经纪孙先生则表示:“自己还没有看到粉丝具体言论,所以不好做评论……虽然分属两档不同节目,但两人私下关系都不错,希望大家都理性看待。”随后记者拨通了田亮经纪人穆先生,其对双方粉丝骂战表示十分不解和无奈,更是表示:“两艺人关系私下也不错,我相信这一切都不是艺人想看到的,我觉得各自都有义务管好自己粉丝言论和行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