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众女星跳水同池争艳 温雅自嘲脸和胸被拍肿(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29 16:29:50 字号:TT

众女星跳水同池争艳 温雅自嘲脸和胸被拍肿图

温雅

  中新网3月29日电由浙江卫视和新丽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将于4月开播,随着开赛日期临近,众多选手已经进入到了“赛前备战”的紧张状态。为求加速突破,选手们最近练的比以往“更频”了。

  近日,蔡妍、刘雨欣、周韦彤、温雅、弦子5位女星就遭遇训练“撞车”,让《中国星跳跃》的训练场,变成了“女神专场”,而5人同池争艳也可谓当日盛景,引看客陡增数倍,更有“花痴者

”观女神心切,急速奔赴前方,却因池边水多地滑,失足落水惨变焦点。而当日5位女神与跳台的化学反应呈现出极丰富的多样性,成为当日的一大亮点。

1 2 3 ... 1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