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政协举行第六次常委会议通过相关决议 王书坚讲话

来源:-- 2013-03-29 15:48:06 字号:TT

政协第十二届青岛市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28日上午在黄海饭店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的相关决议,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协主席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郄晋生、王修林、麦康森、宋修岐、方漪、李学海、杨宏钧,秘书长刘西山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席邵峰晶主持。

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

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精神;宣读了《政协青岛市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的决议(草案)》;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分组讨论了有关事项。

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政协青岛市委员会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厉行勤俭节约的决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王书坚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努力增进共识助推落实、围绕中心履行职能。要认真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增加助力、持续给力、形成合力,为全市经济社会率先科学发展竭诚履职。抓好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等重点工作,将调研与视察监督、协商议政等工作有机结合,形成一批有分量的意见建议。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持续推进岗位建功活动,聚起发展合力。

王书坚要求,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坚决厉行节约、狠刹浪费之风,抓好镇街政协工作机构建设,推动政协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文\杨晓星 图\郑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