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明星巅峰时期失踪之谜:童安格移民田震患病(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28 08:35:08 字号:TT

揭10大明星巅峰时期失踪之谜 孟庭苇惹怒老板阿杜咳血

  揭10大明星巅峰时期失踪之谜

  前不久有媒体爆料称,已在演艺圈“失踪”多年的昔日著名影星王祖贤拟重出江湖。其实演艺圈中经常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某些明星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会突然离奇“失踪”,远离大众视线。有的可能会在某天又突然复出,有的可能从此再不露面,销声匿迹。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正处在事业巅峰期的明星突然间就没有了消息呢?请随燎原一起探个究竟。

  王祖贤

  生于19

67年的著名影星王祖贤,1984年通过出演电影《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在台湾出道,后被邵氏电影公司相中到香港发展,1987年凭借电影《倩女幽魂》中“聂小倩”一角风靡亚洲,与张曼玉、钟楚红、关之琳并称为上世纪九十年代初香港影坛“四大花旦”。2001年,正处在事业巅峰期的王祖贤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对此她解释说,自己在家里化妆时,想到之前大部分时间都是靠化妆过日子,不想以后都这样度过。她认为人生苦短,以后希望能好好念书,做想做的事情,活出真实的人生。看来美人儿已对娱乐圈心生厌倦。随后王祖贤远赴加拿大,过起了普通人的生活。最近有媒体报道称,已息影多年现年46岁的王祖贤有意重出江湖拍片。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