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小头条 > 正文

彭丽媛六天出访行程盘点:多为公益慈善活动(图)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2013-03-28 07:44:05 字号:A- A+

彭丽媛六天出访行程盘点:多为公益慈善活动

  3月24日,彭丽媛抵达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国际机场。

彭丽媛六天出访行程盘点:多为公益慈善活动

  3月24日,坦桑尼亚,彭丽媛在国会。

  从22日至27日,在过去6天的出访中,彭丽媛的行程多集中在公益和慈善组织中,身兼多个公益职位的她展现出亲和、亲民的形象,在此,我们盘点了她过去几天的行程。

  [亮相莫斯科]当地时间3月22日

  国家主席习近平22日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当地时间11时55分许,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2号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受到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部长伊沙耶夫的热情迎接。俄罗斯政府在机场举行了迎接仪式,习近平检阅了俄罗斯三军仪仗队,并观看了分列式。

  [看望俄罗斯孤儿]当地时间3月23日

  陪同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俄罗斯的习近平夫人彭丽媛参观了莫斯科尼库第15寄宿学校,这是一所专门接收孤儿和失去父母监护儿童的学校,彭丽媛来到该校,参观了教室和学生宿舍。

  在观看了学生歌舞杂技表演后,彭丽媛对孩子们说,我代表中国千千万万个母亲来看望你们,少年儿童是人类的未来,祝愿你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长大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彭丽媛来到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参观。演员们分别用俄语和汉语演唱两国著名歌曲,并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彭丽媛向他们表示,音乐没有国界,欢迎你们再到中国演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li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