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唐鹤德写悼亡妻词纪念张国荣 公开两人绝密照(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28 06:47:01 字号:TT

张国荣唐鹤德珍贵合照

张国荣唐鹤德珍贵合照

    “十年生死两茫茫 不思量 自难忘”,一代巨星张国荣(哥哥)走了十年,与生前挚爱唐鹤德天人永隔,虽然岁月无声匆匆流逝,但唐唐仍念念不忘哥哥。据知当年哥哥留下一笔庞大遗产给一生最爱的唐唐,投资有道的唐唐现手持两项物业,估计市值约8,000万元。为了让大家继续宠爱哥哥,唐唐

将公开两人的绝密合照分享爱,更亲笔撰文哀悼,情深义重!

    下周一就是张国荣的十周年死忌!03年4月1日,患抑郁症的哥哥在中环文华酒店跳楼自杀,亲手结束自己的灿烂人生,当时哥哥的挚爱唐唐伤痛欲绝。虽然事隔十年,惟唐唐至今仍是孤独一人,身边再没出现另一位可取代哥哥的伴侣。哥哥留给唐唐的不单是思念,据知还有一笔可观的遗产,让唐唐可以一生无忧。

    唐唐曾是渣打银行财务部高层,投资眼光甚准,哥哥生前放心交给他帮忙投资物业,后来唐唐索性辞去正职,专心打理房地产,多年来赚多过蚀。哥哥离世后,据知唐唐继承了不少哥哥的遗产,连同他多年的积蓄,财政相当松动,故早年不时看楼,尤其钟情港岛区。

1 2 3 ... 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