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谢楠吴京高调秀恩爱女方似怀孕 周冬雨搭神秘富二代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27 14:37:09 字号:TT

追星:谢楠似怀孕陪吴京宴请周晓欧 周冬雨搭神秘富二代

追星:谢楠似怀孕陪吴京宴请周晓欧 周冬雨搭神秘富二代

  吴京和谢楠公开恋情后,一直高调晒恩爱,羡煞旁人。本月初,在参加某卫视节目时,谢楠坦言这场恋爱是奔着结婚的目标去的。谈及何时结婚的话题,在节目现场的张宇抢着替谢楠回答:通常结婚都是逼不得已才结的,比如说有下一代报到。当时,谢楠一脸尴尬。日前,谢楠和吴京在北京某高档餐厅宴请刚刚从《我是歌手》逆袭归来的周晓欧。谢楠身着宽松棉袄,微微向前挺肚

。尤其是谢楠险些摔倒,身旁的朋友相当紧张,赶忙上前扶住,不禁引发对谢楠怀孕的猜疑。

  当晚,谢楠、吴京、周晓鸥还有另一位光头哥男演员石兆棋及其他朋友们一起现身。谢楠身着一件花格棉袄、平底鞋,微微向前挺肚,走在队伍前列。谢楠绕过车头来到后备箱处时,险些摔倒,朋友见状赶忙迎上前去,一把扶住谢楠,慢慢搀着谢楠过来,好一番紧张。随后,石兆棋和周晓欧两位戴着帽子的光头哥、吴京相继走出店门,分别乘车离开。在谢楠和吴京这一组,吴京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脸颊微微泛红,似乎是喝了。谢楠驾车,二人美滋滋地回了家。

1 2 3 ... 10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