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台湾6.5级地震 一片狼藉(组图) 杭州上海震感明显

来源:综合整理-- 2013-03-27 14:07:47 字号:TT

  台湾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最新消息,27日上午10时3分,南投县仁爱乡(北纬23.9度,东经121.07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5.4公里。网友58台湾茶后实拍办公室景象。

  台湾网友hsiangaining:“這次的地震大家都有吓到,还好一直都有在做地震逃生演习,孩子們都能很鎮靜地跟著老師往外疏散。”

  台湾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最新消息,27日上午10时3分,南投县仁爱乡(北纬23.9度,东经121.07度)发生6.1级地震,震源深度15.4公里。网友cjdWill:“台灣日月潭地震了!!震感強烈!!第一次感覺這麽明顯!!”

    中国地震台网测定:3月27日10时03分,在台湾南投县(北纬24.0度,东经121.0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余晓洁)

    台湾南投县发生6.5级地震 浙沪闽居民称有震感

    上午10:30时许,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3月27日10时03分在台湾南投县(北纬24.0度,东经121.0度)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

    截至记者发稿时,除台北外,目前,有居住在徐汇区高层住宅的上海市民反映有震感,另浙江部分地区网友表示感觉到地震。在网上,不少家住福建沿海,尤其是厦门等地沿海网友表示有明显震感,有网友表示部分地区持续时间较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