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商讯 > 正文

1号店运营升级 四省运费调整新仓选址

来源:-- 2013-03-26 15:39:32 字号:TT

    近日,1号店对外宣布:从2013年3月20日开始,1号店对山东、福建、河北、安徽四省全面实行“满百免运费”的配送(限重5kg)。1号店方面表示,由于不断优化供应链管理,去年,1号店的运营成本下降了37%,每单仓储成本下降了近50%,运费的调整正是基于运营成本的下降。与此同时,2013年1号店在配送方面会在现有基础上增加仓储中心。目前,1号店已经在包括厦门、沈阳、西安、济南等地方选址。1号店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不仅是为了给这些区域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实惠与便捷,也是1号店在布局全国方面的运营升级。

    据悉,1号店自2008年7月上线以来,以丰富的商品、高效的配送和优质的服务迅速发展与成长。来自1号店的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1号店全年的销售额达到了2011年的2.5倍。除此以外,其顾客满意度、人员配备、优化管理、技术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较高的增长,其顾客群已经达到3000万,顾客满意度达到90%,并且在全国1000多个城市实现了货到付款。

    现阶段,1号店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武汉五大城市拥有仓储中心,这使1号店在这些重点区域拥有不小的市场占有率和顾客忠诚度,尤其在北京、上海、广州。“由于发展迅速,消费者对1号店的期望值也越来越来高,我们除了在品类、品质上不断提高,进行运营升级也势在必行。”1号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不难看出,1号店在立足北上广的基础上,正在为辐射全国进行战略布局。1号店目前已经逐渐向全国二三线城市拓展,未来将会在二三线城市设立更多的仓库,升级供应链,相信此举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1号店简介】

    1号店()是国内首家网上超市。目前,1号店拥有超过3000万注册用户,超过7000名员工;在线销售超过数十万种商品,覆盖食品饮料、进口食品,美容护理,母婴玩具,厨卫清洁,数码电器,家居运动,服装鞋帽,营养保健等8大品类。

    1号店营业额从2008年的417万元升至2011年全年营业额达到27.2亿,2012年销售额为上年的2.5倍。其中,进口食品销售额年度增长407%。1号店是首家拥有海外直采资质的电商,进口食品已经成为1号店的王牌品类。仅进口牛奶就覆盖18个国家60个品牌。其中,进口常温牛奶销售从2012年初的每月1个集装箱,增长到每日4至4.5个集装箱。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上超市,“做业界第一的顾客体验”是1号店不变的目标和追求。更多精彩,请您关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