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董洁前夫潘粤明憔悴现身 婚变风波后笑容僵硬(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26 09:18:10 字号:TT

潘粤明现身面露憔悴笑容僵硬 新剧演“前夫”虐心

  潘粤明现身面露憔悴笑容僵硬 新戏演“前夫”虐心

  潘粤明憔悴露面,戏中饰演不争气“前夫”

  昨日的活动上,潘粤明以一身休闲装示人,头戴棒球帽,但脸上留有须根,所以面容略显颓废和憔悴。活动开始前,潘粤明并没有与其他主演一同在演员席就座,而是等全场暗灯播放片花时才低调进场,可谓低调得不能再低调。他仅在台上接受了主持人简短的访问后便离场,也没有接受之后的媒体群访。主办方解释称潘粤

明稍后有一场戏要赶回去拍,才来不及参与采访。

  在《如果不能好好爱》中,潘粤明饰演张静初的“前夫”,与其现实中的遭遇相似,他在台上回答主持人问题时表示,“会把对生活的理解融入到作品中。”而陆川导演则赞潘粤明“在这个阶段接拍这个戏很勇敢。”张静初也告诉记者,潘粤明演这部戏时很投入,“我们在一起的戏份是很纠结很难过的,他非常专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