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食品频道> 曝光台 > 正文

座上客葡萄干"咬"出玻璃碴 网友称其图财害命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13-03-26 09:08:19

座上客葡萄干'咬'出玻璃碴 网友称其图财害命

座上客葡萄干里吃出的玻璃渣

    3月21日,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用户“方玉洁-yy”发微博称,她与同事在青岛座上客买的葡萄干,竟然吃出玻璃碴。网友纷纷吐槽称“看得见的是玻璃,看不见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呢”。事后,记者联系到座上客青岛区域总负责李经理,他表示若事情属实,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给消费者作出赔偿。

    座上客吃出玻璃碴

    21日,微博实名认证用户“方玉洁-yy”发帖称,她与同事在青岛座上客购买的袋装葡萄干竟吃了玻璃碴,事后,他们立马拨打了座上客总部电话被告知“让青岛公司看着处理”。对于座上客的处理态度,他们很气愤:“要是被小孩误食了,后果是怎样?这可是玻璃碴,咽下去会出人命的。”该网友质疑,座上客对出现问题的产品,毫不积极地处理态度很不满意,他们要继续等待座上客的处理结果。

    此贴一经发出,网友纷纷吐槽,有网友表示吃出玻璃碴的座上客是要“图财害命”,更有网友表示,“能看见的是玻璃,看不见的还不知道有什么”,大多数网友表示再也不敢吃座上客了。

    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记者从照片中看到,该产品包装袋显示“座上客吐鲁番葡萄干”,在葡萄干中掺杂着一粒指甲盖大小的玻璃碴,玻璃碴颜色透亮,极为锋利。

    调查:座上客吃出异物并非个例

    事后,记者网上搜索发现,自去年十一期间市民杨先生收集26包座上客问题食品投诉后,网名为“candy妞妞”的青岛市民发帖称,吃出座上客发霉长毛的贡栆。该网友表示她向青岛座上客客服投诉后被告知,可以拿购物小票将手中发霉的贡栆退掉,发霉的一颗可以十倍赔偿。该网友调侃,座上客出现问题不解释原因,而只是同意给她赔偿“十颗枣”让她很无语。

    座上客:若事情属实根据国家规定作出赔偿

    22日下午,中国山东网青岛频道记者联系到座上客青岛区域总负责李经理,对于吃出玻璃碴一事,他表示会尽快联系当事人落实此事。“出现问题我们会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进行赔偿。”当记者问及密封包装的食品内吃出玻璃碴是生产流程的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李先生称无法作出解答。“我们会落实此事,若事情属实我会联系区域经理给予处理。”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友曝饮乐多里喝出蛆状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