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陈冠希22岁新欢再晒私房照 爆乳险撑破上衣(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3-03-25 15:16:42 字号:TT

陈冠希22岁新欢再晒私房照 爆乳险些撑破上衣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陈冠希与22岁台湾女友洪文安(Ann)恋情打得火热,昨陈冠希出席潮牌开幕记者会,女友Ann跟前跟后俨然像是老板娘,后来2人大方牵手出来拍照,他不时搂腰、搭肩,感情甜蜜,他透露过年到女方家见过父母,互动良好,暂时没有结婚计划,若结婚会公布,他还笑说:“看哪一家报馆出的钱多,就让他们进来拍。”

  陈冠希已走出淫照阴霾,

创立的潮牌事业越做越大,上海、香港、台湾与马来西亚共6家店,年营收1亿6千万元台币,昨他强调只负责设计合作,没有出资,不过他协助该品牌来台寻找店面,俨然已成台湾通。Ann曾在陈冠希的台北潮店工作,2人因而相识,去年恋情曝光。2人交往不到半年,陪他打理潮牌事业并兼职模特儿,目前就读大四,但他不愿透露女友就读学校,他为了女友与潮牌事业,平均每个月来台10天,他甜蜜笑说:“她有时会帮我出设计意见。”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