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家庭教育新书昨首发
2013-03-25 10:45:54 青岛日报

    昨日上午,凝聚我市著名家庭教育专家5年心血的家庭教育力作 《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新书首发仪式暨读者见面会在新华书店书城一楼大厅举行,许多家长带孩子慕名参加,并向现场的家庭教育专家们咨询在子女教育方面遇到的难题。

    “培养一个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孩子是家庭幸福的保障,也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参与此书编写的家庭教育专家张蕾在现场签名售书时说,孩子的成长是一个不可重复的过程,因此,家长学习和掌握家庭教育的规律和方法就变得特别重要,《父母好好学习 孩子天天向上》一书真实再现了广播“父母学堂”开播5年来的几十个最具代表性的家庭教育经典案例,为家长如何面对教子问题、解除困惑提供了借鉴。

    据了解,市妇联下一步还将组织参与此书编写的知名家庭教育专家们到各个区市进行10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活动,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知识送到家长身边。(记者 刘成龙)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