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刘嘉玲开网店带头卖闲置品 仅此一件成焦点(组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3-24 08:18:48 字号:TT

刘嘉玲怀旧打扮,一向十分注重自己装扮

  一款做工精致的高端真丝连衣裙,同时还附有刘嘉玲身着该裙出席活动的照片,这家淘宝店售卖的可不是普通的“明星同款”,而是照片中仅此一件的衣物。记者昨日在淘宝网上看到,该店的店主不是别人,正是刘嘉玲自己。“如果以购买一件旧衬衫代替新衬衫,就意味着减少了约5.7千克二氧化碳的排放”。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地球一小时”日,对于热衷网购的年轻人而言,除了节能之外,还可以和这些明星一样,从转让、购买

二手物品这样的日常习惯做起。

  明星当掌柜

  分享绿色环保理念

  “太多好看却不适合自己的鞋子、配饰囤积在家,不穿不戴相当可惜,不如把好东西分享,给喜欢的朋友替我爱它。”最近喜事临近,心情大好的何洁一口气在跳蚤街上放了50件产品,大多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饰品和衣物,它们都是何洁从世界各地搜集而来。这位自称“阿花”的姑娘和很多小女生一样,不仅爱逛街,而且是“冲动型”消费者,不试就买导致了一大批衣物的闲置。

  刘嘉玲店铺内的公告更是坦言“不以赢利为目的”,转让二手服饰“符合当下年轻人既想潮,又想省的消费理念,同时提倡了资源再生利用,绿色环保的理念。”穿衣品位有口皆碑的她,是不少女性的效仿对象。记者注意到,她店里出售那些只在公开场合穿过一次的大牌礼服、饰品等,都因为自身的明星效应而显得吸引力大增。从买家评论来看,这些大牌衣服几乎没有穿着痕迹,性价比相当高。

  “如今,二手俨然成为一种时尚环保的新生活方式被更多人接纳,淘宝星店看到了这一趋势,我们会将明星闲置做成一个长期的频道,支持明星们的这一行动,希望能因此带动更多人加入旧物交易的行列。”淘宝星店的负责人于八告诉记者。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