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市南工商率先开展星级市场创建活动
2013-03-22 10:55:59 青岛财经日报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工商市南分局在辖区15处市场率先开展星级市场创建活动。

    加强市场巡查,落实经营者责任。严把市场准入关,对市场内经营户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规范悬挂、有无食品安全承诺等情况进行集中清理检查。

    强化行政督导,落实市场开办者责任。以严格督促市场主办单位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和推进食品安全监管各项制度全面落实为切入点,综合运用巡检巡查、密集回查、抽检抽查等措施,加强对入场经营者的检查和对主办单位的指导监督。

    加大打击力度,落实工商监管责任。制定农贸市场检查工作方案,建立定期巡查制度,重点巡查有无过期变质、有毒有害食品,是否存在仿冒知名商标商品特有名称、包装的食品等情况。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青岛赏鸟图出炉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