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新市北商铺市场爆发式发展 新街里势成商业黄金

来源:-- 2013-03-21 13:52:19 字号:TT

    青岛小港湾为商街迎来飞跃期

    自2010年年初,房地产紧缩型调控拉开序幕,但新政对商铺投资者影响较小,令尚处在起步阶段的商铺地产迎来了绝佳的发展契机,在2011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继续深化,却对商用物业市场提供利好机遇,商铺市场的发展形势持续向好。

    青岛在小港湾蓝色经济政策推动下,以晓港名城及新街里为中心的新市北,发展一日千里,近日,除公布了青岛邮轮母港将新建一个长约

490米的码头外,市北区在2013年更会投资2000多亿重点推进199个项目,“后海商圈”势成全市焦点,有利打造成为另一个岛城标杆商务区,比肩香港路,商铺的发展前景自然不言而喻,快速增长势头将成不争之事。

    城市进程释放小港湾商铺市场必然爆发式发展

    近年来的城市发展趋势,对比香港路,中山路以及小港湾片区的优势实际上落后于城市进程。目前,香港路的商铺的成交价格达到了每平米4万至7万元,当中,百丽广场及财富中心的每平米的成交均价 分别为41768元及51107元,而鲁商中心1A区沿街商铺均价更达71720元,因此,目前中山路及西部的商铺位价格,是给了投资者一个绝佳的进入门槛。

    小港湾的再造,肯定会重启片区成为青岛的新商业核心,近两年城市规划和发展亦令整个片区正处于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前奏,下一步区域将会有跨越式的爆发。这一区域的后续爆发力即将释放,为商铺市场带来井喷式的发展,谁会把握,便可成为大赢家。

    新街里,比肩香港路新市北“商业黄金”

    新街里―晓港名城的商业配套,占地2.3公顷,糅合了青岛文化底蕴与现代建筑精粹,即将打造为融合度假、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一体的零售商业区,昔日街里繁华文化即将重现。

    事实上,新街里位处的小港湾在去年已明显受惠于整个片区的改造,晓港名城火爆销售正好印证了这一点,而高端住宅销售热的背后,亦意味着将具强大消费力的社区出现,连同邻近的中山路商圈及重点交通基建带来的辐射人流,这股力量将带动区域的零售及商铺发展,势必比肩目前香港路,甚至是超越其发展。新街里的商铺,必然成为片区内的商业黄金。

    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一个成功的企业品牌,为项目打好了良好的基础。

    新街里是世界500强辖下企业和记黄埔地产倾力打造的商业项目,和黄地产物业遍布国内20余个地区,北京长安街东方广场、上海南京路梅龙镇广场及重庆解放碑大都会广场均颇负盛名。去年10月,和黄地产成功打造了成都新街里,项目一推出,即时成为了成都当月的商业销售双冠军,被喻为當地城市级资源金铺典范之作。

    青岛新街里,未来青岛交通核心,新市北地标建设,融合岛城文化歷史建筑及现代商业理念! 在和记黄埔地产以环球视野及丰富的开发经验下运筹,将成为矗立市北区的城市全新商业地标,继成都,再次延续新街里金铺典范,开启青岛商业地产的新纪元,重现青岛繁华街里的新时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