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开瑞汽车布局山东临沂 优优二代惊艳上市(图)

来源:-- 2013-03-21 09:33:4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2013年3月18日,开瑞优优2代全新上市发布会在山东临沂隆重开幕,无数微车用户期待已久的开瑞优优2代与广大用户朋友正式见面。作为国内汽车第一自主品牌奇瑞汽车旗下微车品牌的代表之作,开瑞优优2代的临沂上市发布会显得隆重而典雅,开瑞汽车总经理陆建辉、常务副总经理杨本宏、开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学用、开瑞汽车临沂华泰4S店总经理王功彬等相关领导与山东主流

媒体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全面升级 价格更优

    随着开瑞汽车总经理陆建辉和开瑞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杨本宏共同揭幕,万众期待的优优2代伴着音乐在千呼万唤中正式亮相,整个上市发布会也进入高潮。此前用户朋友猜测已久的开瑞优优2代价格信息终于尘埃落定,开瑞汽车常务副总经理杨本宏现场公布了开瑞优优2代的售价,分别为新特惠Ⅰ型1.0L 33980元,标准型1.0L 37980元,舒适型1.0L 41280元,1.2L豪华型43980元,优惠的定价使消费者的热心期待更加值得。

    据了解,作为开瑞汽车旗下的又一全新力作,秉持“精品微车品质升级”的制造理念,优优2代在继承优优车型竞争优势的同时,不仅在外观、动力、配置、操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还依据用户需求,在全国范围内联袂推出了1.0L特惠型、1.0L标准型、1.0L舒适型、1.2L标准型、1.2L舒适型及1.2L豪华型六款车型,且全系皆可选装如双蒸空调等高端配置,全面打通了车型局限,喜爱开瑞优优2代的朋友可以到全国各开瑞经销商处咨询购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