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开发区工商分局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会议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20 13:09:39

    11月13日下午,区工商分局召开了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青岛市工商局副局长李坤兴、区人大副主任王世锋和区政协、区纪委领导以及46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义务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位领导为社会监督员们颁发了聘书,于殿志局长向领导和监督员们汇报了区工商分局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希望广大监督员能够充分利用自身广泛影响力和信息知晓权,用广阔的视角审视工商工作,对工商工作的发展建设多

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然后,王世锋副主任和李坤兴副局长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工商分局多年来在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市场监管、消费维权、政风行风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分局提出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将工商部门政风行风建设提升到新高度的工作要求。同时,要求广大社会监督员做好侦查员、信息员、联络员,对工商部门政风行风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监督,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在百姓和政府、百姓和工商之间搭建起畅通民意表达的绿色通道。

    最后,分局现场听取了各位监督员征求对工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区工商分局此次聘任的46名社会义务监督员有党委、政府部门工作人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办事处、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也有企业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此次政风行风监督员会议的召开,是进一步加强政风行风建设的要求,也是适应新形势下加强工商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得到了相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黄岛工商所举办3.15宣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