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区工商局举办纠风工作专题讲座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20 11:32:01

    为促进纠风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7月13日下午,区工商局邀请纪工委执法监察室毕纪明主任,举办了题为“树立良好风气,恪守职业道德”的专题讲座。

    毕主任从《论语》和马克思主义论等古今不同角度,讲解了部门和行业的不正之风、道德与职业道德、如何加强公务员道德建设等主要内容,并联系公务员的工作实际,结合当前社会中出现的公务员道德失范现象,向全局干部职工提出勤学苦读

、爱岗敬业、诚信清廉等工作要求。毕主任同时指出,加强公务员自身道德建设,不仅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勇于实践,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中领略美好人生,在工作中寻找快乐,在追求高尚中修炼人格品行,做一名优秀的国家公务员。毕主任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赢得了听课者的掌声。

    此次纠风工作专题讲座坚定了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信仰,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分局纠风工作提供了思路和目标,激发了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永创一流的工作热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区工商分局开展学习提高年和方法研究年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