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香江路工商所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来源:工商局开发区分局 2013-03-20 14:14:06

    为切实保障广大学生饮食安全,净化学校周边食品消费环境,在各学校开学之际,香江路工商所及时组织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取得了显著成效。

    首先对校园周边二百米内的食品经营户及摊点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包括查看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建立进货台账,索证索票档案是否健全,是否存在过期变质及有毒有害食品等。同时,与食品经营业户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状》,要求他们做出针对食品安全的承

诺,从而确保学校师生消费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执法车辆6车次,检查了辖区内6所学校周边食品经营业户96户,对各经营户的食品台账记录情况、索证索票档案予以进一步督促规范。检查中未发现过期、“三无”以及无质检报告的小食品。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查扣校园周边三无玩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