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豪门阔太胡静被曝婚姻破裂 挑衅:我很幸福 拿我怎样

来源:新浪娱乐-- 2013-03-19 15:05:43 字号:TT

胡静全家福(资料图)

胡静全家福(资料图)

  曾出演过《孝庄秘史》等剧的女星胡静2008年嫁给马来西亚殡葬业大亨朱兆祥。过了几年相夫教子的生活后,2012年,胡静出现在电视剧《笑红颜》的发布会现场,但豪门媳妇被问及家庭却当场洒泪,因此,被质疑婚姻出现裂痕。昨日,有网友再次爆料胡静的婚姻出状况。但经纪人否认了这种传言。今晚,胡静在微博澄清这一传闻,并语带挑衅的向爆料网友回应称,“我很幸福,你拿我怎

样?!”

  近日,有网友在某知名论坛爆料豪门媳妇胡静的婚姻出现问题,并且“两人分手的大局已定”。爆料网友虽言之凿凿,记者却发现 ,爆料人是从别人处得到这条消息,对于为什么离婚等具体细节却毫不知情。

  对此,胡静经纪人姜磊显得非常诧异,并表示“不可能”。“我太惊讶了,胡静现在在吉隆坡休假中,我们都是通过电话联系,很正常。这个传闻不可能,我们1月底还在上海见面,当时是参加一个活动,她的老公陪着她来,两人很好。”对于接下来胡静会有什么安排,姜磊示:“首先是工作室有一些工作要处理。胡静去年拍了一年戏,大概休息到下个月,就会继续回来工作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