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警方:洗头房为揽客违法宣称有公安后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3-19 07:52:25 字号:TT

陕西警方:洗头房为揽客违法宣称有公安后台

    中新网电 针对网传“神木一洗头房自曝有公安后台”一事,陕西省公安厅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此事系店老板为招揽生意,违法制作此内容的宣传卡片,以提高知名度,后因害怕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自行销毁但不彻底,造成外传。

    日前,陕西神木县网友在当地一家名为“鸟巢洗头按摩中心”的店门口拍到雷人广告语,这家店在招牌上赫然写着有“一流的公安后台”,对此,有网友评论这是世界上“最坦诚的广告语”。

    对此,陕西省公安厅表示,经公安机关实地核查,未发现网传“一流的公安后台广告牌或传单。”

    陕西警方称,现查明,店老板为招揽生意,违法制作此内容的宣传卡片,以提高知名度,后因害怕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自行销毁但不彻底,造成外传。

    目前,神木公安机关已责令其停业,并部署开展治安清查行动,坚决打击违法印制宣传片活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