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50万精品底价特供 当当网开打百货价格战

来源:中国网 2013-03-18 17:25:05

    继不久前发起 40 万种图书 5 折价格战之后,近日,当当网又开启了全新一轮的百货打折活动,从男女服饰到户外运动及家居家纺,从美妆食品到 3C 数码等, 3 月 12 日到 3 月 18 日,范围更大、价格更低的服装、母婴、家纺等品类商品的价格战接踵而至。

    本次降价活动共分为 10 大分会场。其中在服装专场里,无论男装还是女装,折扣的力度都颇为让人心动。当当优品系列的时尚斜插袋撞色腰头修身通勤女长裤,原价 399 元,目前只需要 59 元即可得到,低至 1.4 折; Softthermo 进口纤维女士花边V 领套装原价 598 元,现价 81 元,低至 1.3 折!很多男装原价超过 400 元的,现在只需不到 100 元即可拿下!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化妆品销售当中, 3 月的当当网开设了“拨云见日,低价闪现”的化妆品专场,努力把价格降到了最低。当当自有产品 D&D 金盏花细致毛孔天丝面膜( 5 片装),原价 136 元,现价 19.9 元,评论逾千条且好评率达到了 98.3% ;原价 120 元的 Clinique 倩碧 彩妆盒眼影 + 腮红,现价只需 30.95 元。

    喜欢各种小吃,零食的朋友可以在食品分会场中花 10.5 元抢购一盒 5 折折扣的丹麦蓝罐燕麦蓝莓曲奇;有萌宝宝的靓妈妈也可在 3 月份送给 baby 一份特殊的小礼物 —— BANDAI 万代 喜羊羊模型豪华套装 (低至 3.5 折);而想要添置或者更换 3C 数码产品的朋友则可登陆“你打雷,我讲价”的 3C 数码专场进一步了解优惠促销活动的详细信息。

    据了解, 3 月份各大电商都在进行各种促销活动,以往电商促销有淡旺季之分 , 除物流因素之外,也跟电商平台的重视程度,节假日的分布有关。目前来看,各大电商大有扭转消费者习惯,呈现全年旺季的势头。业内人士分析,虽然这次的降价促销会使当当网的利润略受影响,但其营收规模和市场竞争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任天堂3DS游戏机涉嫌侵权 每台需赔偿9.8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