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买电脑谨防诱导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16 10:27:28

    青岛早报讯 昨天上午,市北区委宣传部、科技街管委办等部门在颐高数码广场开展了以“和谐新市北,诚信3·15”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和党员3·15维权岗,发放维权知识卡片,相关执法部门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辽宁路工商所的工商人员介绍,现在电子产品发展太快,消费者在购买前,可以货比三家,最好是去官方网站查询,要看到电脑后再付款。此

外,有个别销售人员利用言语来诱导消费者消费,消费者不要轻易相信,要是发觉电脑有问题,交钱后可以采取不提货的方式,要求服务台或者驻点工商人员帮助维权。 (记者 陈勇)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北工商查获大批假冒名牌商品
下一篇:专家:餐馆纸巾别擦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