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知情人曝王大治为董洁净身出户 王母否认其离婚(图)

来源:半岛晨报-海力网-- 2013-03-16 17:28:32 字号:TT

王大治

王大治

  半岛晨报-海力网3月16日报道 现实中的童话故事往往不以“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幸福生活”为终点。昔日眷侣董洁和潘粤明婚姻亮起红灯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日前,董洁与王大治海南同游被抓个现行,不仅被拍下照片,更有激吻视频佐证,两人的绯闻可说是高潮不断。

  随着董洁和王大治恋情的曝光,大家开始猜测两人到底是谁介入谁的婚姻,当了“小三”。但更多视线还是聚焦在了王大治身上。有人爆料,王大

治与妻子结婚才一个多月就离婚,王大治更为董洁净身出户。此外,王大治当年录制电视节目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曝光,节目中,王大治自曝曾暗恋苗圃20年。

  最新动态 离婚时只留一个车牌

  随着董洁和王大治恋情的曝光,大家开始猜测两人到底是谁介入谁的婚姻,当了“小三”。在王大治贴吧中,有人爆料王大治与妻子结婚才一个多月就离婚。记者了解到,王大治与妻子2010年11月在西安举行婚礼,女方名叫戴露,生于梨园世家。二人一个多月之后闪电离婚。据媒体报道,2010年10月,王大治和董洁曾在西安拍摄《请你原谅我》,据悉二人就是因为这部戏生情。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证实了这个说法,同时对方还表示,“为人热情的王大治可以说很有魅力,特别受女孩子欢迎。这次与董洁的关系看样子非常认真,否则不会为她做出闪电离婚的举动。另外,王大治为了补偿前妻,基本上是净身出户,只给自己留了一个北京的车牌。 ”

  但记者从与王大治妈妈相熟的知情人士处得知,王大治的妈妈春节前后的确去过海南,对网上的传闻非常生气,当时王大治向妈妈解释,“就因为我和她(董洁)关系好,潘粤明要离婚专门放出这些消息。”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王大治的妈妈听到儿子和董洁在一起的传闻后说:“我儿子不帅,董洁哪能看上他,我儿媳妇怎么办?”此外,知情人士还称,王大治的妈妈说自己不久前还与儿媳妇一起逛街,否认了离婚一说。

  往事曝光 曾经暗恋苗圃二十年

  随着王大治与董洁一段激吻视频的曝光,网友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王大治身上。据知情人士描述,王大治虽然外表平平,但很有女人缘。网上还曝光了一段王大治一次参加节目的视频。节目中,王大治自曝追求过“发小”苗圃,苗圃也爆料称王大治虽然长得丑,但很有才华。

  王大治曾在2010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的录制,当时的一段视频近日在网上曝光。视频中,王大治被曝追求“发小”苗圃长达20年。王大治承认,自己的确曾向苗圃表白过,说“我喜欢你”,但是苗圃当时权当玩笑一笑而过。苗圃更现场大爆王大治的料,说:“虽然他长得丑,但是他很有才华,会写剧本,自己写歌自己唱歌,超级招女孩子喜欢,很有女人缘,很有魅力,他也挺花心的。 ”

  身份验证 当过北漂父母非高官

  董洁与王大治的绯闻愈演愈烈,更有传闻称董洁因王大治父母均是陕西高官,家境殷实而搭上他。记者向有关人士求证后得知,王大治父母不是高官,均是知名秦腔演员,其父已去世多年,曾出演《十二把镰刀》、《梁秋燕》等剧目,其母如今年过七旬,是秦腔界知名老艺术家,曾在《杏花村》、《张连卖布》等知名剧目中出演角色。

  一位曾与王大治有过合作的演员说,王大治曾在电视剧《生活秀》中有过串场演出,而后认识了一些在北京发展的演员;2002年,他曾到北京发展,但境况不佳,还向因戏而认识的演员们借过钱。有些与他合作过的同事也表示,王大治在跟董洁传出绯闻前,在电视剧演员中只属三线。

  “嘴巴甜、热情、会来事”,是曾与王大治合作过的人都会提到的几个关键词。据《请你原谅我》剧组一位工作人员讲述,“王大治人不坏,挺大方,也挺仗义,所以剧组的人都挺喜欢他。 ”但他也提出疑问,“当时我们就觉得很奇怪,他那时候刚结婚没多久吧,在组里对董洁特别好,是那种特别特别的好,全组人都能看出来,就觉得奇怪,他不是刚结婚吗?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