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

学雷锋 知维权 食品安全进校园

来源:市北工商局 2013-03-15 15:53:14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维权意识,3月1日上午青岛市工商局市北分局与辖区北仲路第一小学的学生和家长开展了一场食品安全知识普及大讲堂活动。

    在北仲一小的多功能厅,市北分局的工作人员通过食品安全常识竞答、播放图文并茂的幻灯片、食品安全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培养同学们自觉养成科学饮食、合理饮食、安全饮食的意识和爱惜粮食的好习惯。还通过介绍QS标志和食品包装内容等方

式,结合学校周边小卖部常见的零食,引导同学们在“好吃”与“安全”之间,要以安全为前提,以营养为目标,有决心有毅力去拒绝路边小商贩兜售的零食和“垃圾食品”。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食品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本领,赢得了学校、同学和家长的赞誉。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北工商开展行政约谈 引导和谐消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