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书画精品展本周六开幕 名家云集现场答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5 09:27: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   3月16日,七彩云南翡翠书画精品展在南京路26号七彩云南翡翠青岛旗舰店开幕,本次展览集中展出郭味蕖、张登堂、王天池、崔子范、张朋、张志民、沈光伟、谭国信、王永亮、刘繁昌、林亚兵、王军、管恩智等全国和岛城知名艺术家,和大拉乌列卡、小拉乌列卡、宾、雷布金、诺瓦西洛夫等俄罗斯知名油画家的精品力作。

据了解,本次展览为“春暖三月天 秀雅翡翠季——七彩云南翡翠书画精品展

暨春季鉴宝会”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展览时间为3月16日至3月24日。期间,3月16日下午,举行七彩云南翡翠品香会,邀您感悟香道,在袅袅青烟中寻得身心宁静。此外,3月23日,将举行七彩云南翡翠春季鉴宝会,书画、瓷杂及玉器等鉴定专家坐镇现场答疑解惑。(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